去最遥远的天边

赠 刘志宏

不忘

小夜浚浚浚子_:

TF_MilkyWay银河:








想写下这封你看不到的信,表达我对你的思念。





你知道吗?





流星划过天空的时间很短暂





就连留下的漂亮弧线





一眨眼的功夫也会消失不见。





很美但总是抓不住 。






时间如流星,过得很快却又感觉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




回想关于你的事情,脑海里的记忆也是零零星星。






你看吧,关于你的记忆也模糊了不少。






记不清你是从何时出现在我的视线里,只记得我的视线从此多了一份青涩。






那是你发自内心开心时的模样。





记得少年go里你和兄弟围着小茶几坐在一起说说笑笑,虽然现在你们天各一方。





记得男自你整天嘻嘻哈哈,为了弟弟转学,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




我记得你离开那天眼底的苦涩。






时间的洗礼竟让你爽朗的笑容在我的记忆里模糊,脑海里浮现的竟是你离开是那看似不在意的笑容。






你说是不是很奇怪啊?







失去了才觉得遗憾。







离开镜头一年的时间,我知道的你的消息少之又少,但是我很清楚,现在的你应该和普通人一样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想做的事,至少现在的你是快乐的。







这也就够了。






那现在的你,知不知道我在想你。





微博指路
TF_MilkyWay银河


评论

热度(14)